close
午休
我.宏哥.上祐.明翰.奕智跟老師到諮商室
因為要幫上祐&明翰加強理化
所以我要上去
而宏哥是陪我的
奕智就中突遇到一起來的

一開始
就說一些上課要注意的
其實
老師說的那些
大多都是知道的
上課要注意聽
不會或聽不懂的就先作記號
下課再問同學或找老師

老師也順便跟我說
國文該怎麼讀怎麼讀
但是那種方法
我很不習慣
總是跟不上老師講的速度

最後..
今天上去的收穫就是
講了幾個理化的基本概念
和不同的學習方式
不錯
如果體能負荷的了
而且又有空
其實到那去討論些東西

而且老師又在場
提供一些學習的經驗
也都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