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老媽說要請假
要跟上祐他們去體育場那
我媽也讓我請了ㄝ
ㄏ~

六點多
先去找楊明&他弟(我都叫他小胖)
再到上祐家
在他家待了好久喔
他超會拖的
弄半天才弄好

到那
居然沒位子放腳踏車(離譜)
人好多喔
到後來我就先跟楊明去投摸彩券
才又去跟上祐他們會合
找到一個比較隱密的地方停車

我們四個就逛阿逛
繞了一下
就遇到曉婷跟姵儒
最後還看到偉庭勒

之後我們幾個就逛逛買東西吃&喝
就跑去玩射飛鏢

徐偉庭玩的好瘋喔
不知道玩幾次勒

我們這群總共拿到31分的點
換了好幾個吹類似氣球的泡泡
姵儒則是一直玩打彈珠的

玩了好久又繞了好久
一直到10左右吧
我們才散會
他們其他人先回家了
我和姵儒去童醫院
他就說很多什麼林曉婷怎樣怎樣
然後就聊天
到10點半左右吧
載她回家...

然後又去繞阿繞
一直到快11點我才回家ㄝ
哈~

玩的好高興阿
哈哈
星期一下午還要去楊明翰他阿嬤家烤肉


我玩瘋了啦
畢旅完的競試和段考
不知道要怎麼應付
現在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