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P離開我之後...


沒想到剩下的唯一是J


什麼事都是會跟J說...


真的很重要...

妳說你要我陪你去見網友..


我只是小小的開個玩笑..

 

竟打破我們的關係...

 

我一直努力了挽回...

 

因為在乎妳...所以我急著跟你解釋....所以在那就下車..

 

追著你..解釋


我真的是很在乎妳...

 

不要不相信我...

 


連你都不相信我了..

 

我該怎麼辦

 

 


大家都離我而去了

 


失去了太多

 

我竟連個說心話的人也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