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虛一生"
"無用之材"
這是專屬於我的名詞

現在的我
開始低落
一事無成

自我封閉
真的很不想在重現
搞不懂我自己

好多事情都做不好
哀怨、嘆息
於事無補

過我自己的生活
按照自己的節奏
活在自己的世界

給自己一個名子--廢哲

就這麼決定了
反正我也愈來愈廢了
這樣剛好跟我很搭

我的個性
憂鬱孤僻
才是最適合我的吧

或許當時的改變
或者曾經說過多嚜樂觀的話
都是安慰自己的吧

感覺
我的存在
已不重要了

一個人的存在是任何事物都無法取代的
但我不一樣
或許一件小小的事就把我給取代了

我...
對這個世界來說
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更正確的是
我的存在
只是這世間的瑕疵品

早在誕生之前就該被拋棄的
而我是苟延殘喘的活下來
所以..我不該有生存的餘地

天生我材必有用
而我的有用之處
僅在於出生之前

這些話
不知為什麼
總有很深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